《郑州大学学报(工学版)》再次入选2021《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统计源期刊
发布人:xiangs 发布时间:2021/12/9 20:29:19  浏览次数:10305次
【字体: 字体颜色
  近日,由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编制出版的《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2020版)》正式发布,《郑州大学学报(工学版)》再次入选《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统计源期刊。该年报是由中国知网(CNKI)每年对其收录的学术期刊在同学科、同研究层次综合考虑总被引频次、影响因子、下载频次、引文著录规范性、期刊科技领域覆盖率等多种因素,遴选出来的,其学术影响力越来越被各学术单位和科研院所接受,并将它作为科研论文学术水平的评价指标之一。
  郑州大学学报(工学版),将始终坚持办刊方向,一如既往,坚持“创新、前沿、服务”的办刊宗旨,俯首耕耘,不断前行。我刊编辑部也会继续努力,以优质的服务、拼搏的精神推出有影响力的高水平文章,以此来回馈所有帮助我刊发展的专家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