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郑州大学学报(工学版)》再次被《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北大核心期刊)收录
发布人:研究生助管 发布时间:2024/1/4 12:00:24  浏览次数:3236次
【字体: 字体颜色
  《郑州大学学报(工学版)》于2023年12月再次入编北京大学图书馆《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3年版(即第10版)之综合性理工农医类核心期刊。
  《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由北京大学图书馆主持评选,是高等院校、科研单位学术评价中最受重视的学术期刊评价体系之一,该体系是目前最有影响力的关于社会科学、自然科学、生物医学和工程技术的核心期刊收录名单。本次2023年版《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是从2021年10月开始定量筛选和组织专家定性评审,从我国正在出版的中文期刊中评选出1987种核心期刊。
  《郑州大学学报(工学版)》一直坚持社会效益优先的原则。严把学术质量关,紧跟学科前沿,聚焦学术热点,主要刊登工学各学科基础理论、应用研究及工程技术的最新研究成果,旨在为优秀科研成果的交流和推广做出贡献。
  《郑州大学学报(工学版)》入选《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是对本刊学术质量和影响力的肯定。本刊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切实打造高质量科技期刊,着力提升刊物影响力,加强特色定位、优质稿源、优秀评选、同行学习 , 勠力同心、攻坚克难 , 为争创精品期刊 , 为支撑学校“一流”大学的建设、一流学科的发展丶学术交流、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