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学报(工学版)英文网站上线
发布人:bianw 发布时间:2024/3/26 20:00:56  浏览次数:201次
【字体: 字体颜色
  为适应科技期刊国际化和数字化的发展需求,切实提高期刊的国际影响力,《郑州大学学报(工学版)》英文网站上线运行,并接收来自全球各个国家的投稿,系统网址为http://gxb.zzu.edu.cn/en/。
  《郑州大学学报(工学版)》英文网站系统包含网刊发布系统及期刊采编系统。网刊发布系统设有论文发布、文章检索、过刊浏览等,采编系统包含系统管理、作者远程投稿、查稿系统、同行评议系统和编辑办公系统等功能模块,满足了面向国际的稿件发布需要。网站设置栏目有:图片新闻、推荐论文、文章检索、过刊浏览、精彩视频、专题征稿、出版政策和出版伦理等,读者可通过网站免费下载阅读自创刊以来的所有论文电子版和中英文摘要,包括期刊最新发表的论文,以期全面呈现《郑州大学学报(工学版)》刊载的优秀科技成果,更好地服务于广大高校师生以及科研院所科技人员!
  《郑州大学学报(工学版)》英文网站的上线,有助于快速提高期刊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助力工程技术领域重要的创新性科学研究成果快速进入国际科技交流中心。学报(工学版)编辑部将以此为基础,加速推进期刊国际化发展,提升期刊的服务能力和国际竞争力,力争早日跻身一流的综合性科技期刊。